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模特组之高冷人设?

ooc预警,私设,非常短小

又名:男朋友要带回家给妈妈看一看

 






连续多天的大雪终于在昨天放了晴,一片雪白的世界也因为临近的年关染上喜庆的红色。大街上人声鼎沸,广场电视墙插播着路况,李炎跟在许行之的身后,在拥挤的人潮靠着对方的牵手才得以不被挤走。

“嘭!”李炎结结实实地装上一堵人墙,摸了摸鼻子,他不明所以地看向突然停下来的许行之。

“高速路通车了。”许行之盯着电视墙说。

“啊?”李炎没听懂他为什么突然来这一句。

“陪你一起回家过年。”许行之替李炎揉了揉鼻子,顺势把人拉出了人潮。

陪他回家过年?李炎被突然起的冷风灌了一脖子,顿时身体和心理都有些顺不过来。

许行之将人拉进就近的咖啡厅,分别给两人点了杯热饮才重新好笑地看向自己的男朋友。他是真的想象不出来他的公司是怎么给他设定的高冷的人设,他的男朋友,明明是个稍微一逗就炸毛,一点感动就像要哭,以及此刻一被冷风吹就迟钝的……

但是不管怎么样,在他看来,每一面都很可爱。

大冷天人少,点的咖啡很快上了桌,李炎捧着杯子喝了两口才回过神来,不禁暗自在心里思忖刚刚许行之的话。他说陪他回家过年的意思是?他家?钢厂?

李炎吞吞吐吐:“你……刚刚说……回家……”

“嗯,就是你脑袋里想的那个意思。”许行之笑着打断他。

可是真的很气愤!李炎不服气地瞪了许行之一眼:“你怎么知道我脑子里想的是哪个意思?”

“那不然你想别人?”

“我没有!”李炎果断否决,否决完又觉得自己中了对方的圈套,干脆闭上嘴不说话,把咖啡当水喝。

咖啡很快见了底,李炎顾及着自己现在被一少众人知道,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口罩戴上,就是不想再理许行之。

见人是真的生气了,许行之适时顺毛:“是我想要去你家,想要成为你家的正式女婿。”

这句话颇有成效,李炎终于抬起眼皮瞥他一眼,说:“是丑媳妇见婆婆。”

“嗯,那我这个丑媳妇能够申请今年进门吗?”许行之从善如流,使得一手好顺毛技术。

“我妈不会顾及着你是我男朋友不打你。”

“我不怕。”许行之看着李炎笑着说。

“你就不能怕一下吗?这样让你”李炎说着突然坐到许行之一边,摘下口罩到他的耳边说,“让你老公施展他非常强大的保护力?”

平时李炎也开不少玩笑,但是自称老公这还是头一次,尤其是对方先惹他的时刻,他当然不怕死地想说啥就说啥。一般许行之都会由着他,把这当做两人之前的情趣,可是此刻许行之的表情并不像平时,而是有些不怀好意。

李炎等了半天没等到对方的回应,顿时刚刚的气势没了一半,正想夹着尾巴离开位置,许行之却一把拉住了他,凑到他的额耳边,吐着热气,用他那把溺死人的嗓音慢慢吐出那两个字。

李炎的耳朵瞬间爬上了红色,就像刚刚出锅的油焖大虾,眼神都不知道该放到何处是好。

很没出息的某个高冷模特垮掉了人设,然后又很没出息地点头答应,当然他也不会知道他今天这冒着生命危险得来的两个字会在另外的地方不止一次地还回去。


评论(5)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