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lemon(9)

ooc预警,太久没写,不知道有没有bug😳😳😳
不出意外下章完结,昨晚看了一篇小说哭成瞎子,所以决定哪怕一点点虐我都不要写给他俩了,摸摸我好不容易消肿的眼皮。









  关系就这样确定下来了,意外地,李炎感觉非常安心,就连许行之在离别前一脸不舍地与他告别他都没生出一丝担忧来。
  “我走了,”许行之扣着李炎的手指,晃了晃说道。
  “嗯!”李炎冲他点点头。
  “我走了你就这么开心?”许行之带着惩罚意味地咬李炎的唇。
  “当然舍不得你。”
  象征性拍了一下对方的背,李炎掌握主动权回吻过去,不一会儿两人就在路边的车里亲得难舍难分。
  许行之心里得了应有的反应,在总是忘记换气的他的男朋友就要呼吸不过来之前放开他,然后说:“我真的要走了,一有时间我就来看你。”
  “知道了,你路上注意安全,车别开太快,还有......我会想你的。”说着李炎飞快解开安全带就想溜之大吉,许行之却一把抓住他。
  “等一下!”
  “也要听我告诉你,我每天都会想你,和肥羊一起想。”
  李炎本来就觉得说出这句话还挺让他一大老爷们羞涩的,许行之这情话暴击,简直是不给他活路,要溺死在糖里了。
  所以,李炎终于明白为啥顾飞会在公众场合对着手机做出轻吻这么让人赧然的事情了,瞧瞧现在的自己,他都有点后怕许行之那车的挡光玻璃到底能不能挡住车外的视线。
  哎,许行之才走了几分钟,他就有点想他了。
  这几天的生活过得有些颓靡,就连许行之这般重视工作,矜矜业业的人都松懈掉了,每天陪着他漫无目的地到处逛,要么就是找个没人的地方靠在一起聊聊天,牵手、拥抱、接吻,感受情侣间的小浪漫。
  纯情得就像情窦初开的少年,李炎都有错觉许行之这人压根就没恋爱经验,可是这人说起情话来又不留余地,让人毫无招架之力。可再细想,许行之那就是当下流行的土味情话,也就只有他招架不住了吧。
  而且,他还发现,许行之这人特爱撒娇。明明那么理性的一个人,晚上折腾起人来也是够呛,可偏偏粘着你的时候就爱拉拉你的手,摸摸你的头发,委屈的小表情信手拈来,真是想生气都气不起来。
  这是他才能了解到的许行之的另一面吗?如果是的话,那他确实是赚到了,都有些后悔当初的执拗。
  冲动变得更加稳固了一些,手机叮的一声提示音,想的那个人发过来消息:高速入口排队给你发个信息,现在就开始想你了。
  李炎一边盯着手机一边面红耳赤地回复:专心开车,我也想你。
  发完信息,李炎把手机揣进兜里使劲搓自己的脸,心里的小人在大声呐喊:“李炎你真是太肉麻了!”
  可是有什么办法,李炎在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瓶冰镇饮料敷在脸上。
  哥好不容易谈个恋爱,面子是什么?不要了!
  许行之和他也差不了多少,刚分开的几天都恨不得一有空闲就可以闲聊几句,什么都行,没过几天,李炎都把肥羊的底摸得一清二楚,就差亲自上前伺候,体恤许行之。
  但终究还是会有所缓和,李炎手机里堆成山般被他忽视的信息即将爆炸之前,他终于想起了回复。
  大部分还是各种约着吃喝玩乐的,但是一个个点进去又退出来,划到最顶端的聊天框,就没了游玩的心思。
  他的对象那么优秀,他也要拼命努力起来,在他们这个地方只会让许行之屈才,所以只有他拼命努力才能在那个竞争激烈的地方与许行之处在平等的位置。
  不为世俗的眼光,只是为了让两个人的未来能够平稳一些,即使他并没有把握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多久。
  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李炎在自家杂货间翻箱倒柜。他妈妈以前总是寄望于他可以好好念书有个好的未来,他的成绩被半逼迫着学也不算差,但是他中二病持续挺久的,就连现在许多事情都要和自己的母亲对着干。
  此刻才猛然悔悟母亲的良苦用心,今天手机上查阅了不久前母亲给他推荐的成人自考学校,当时被他不留情面推掉,并且信誓旦旦不念书也能养活自己,现在却反过来翻找之前母亲递给他的各种资料,李炎自己都觉得自己特别混蛋。
  但是又不能深想,他此刻是想找出这些资料,去学习,去努力,然后长硬翅膀飞到许行之身边去,可他的妈妈又该怎么办?
  李炎把这些想法统统甩到脑后,继续翻找着角落里的纸箱。
  “炎炎?”
  “妈。”李炎站起来回头看因为灯光寻来的母亲。
  “你在这干嘛,找什么?”
  “我,我找上次你给我看的那个夜校的资料。”
  李炎妈睁大眼睛,“你,和那个孩子在一起了?”
  “嗯。”李炎低下了头,“我想过你说的话,我也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去不喜欢他,我不会学坏,我还会发愤图强,我想要追上他。”
  说完李炎抬头看着他妈妈,眼神异常坚定,“我长这么大,没这么喜欢一个人过,除了你,他对我最好,我也不是一时兴起,我们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了,虽然对你来说会比较短,但是我不会像你和我爸一样,我也不会委屈自己。”
  “有了他不要妈妈了?”
  “不会不会”,李炎往前走几步拥抱住自己的妈妈,才发现自己妈妈的身躯这么薄弱,“我不会丢下妈妈的,你是我最爱的人,我会努力,然后养你一辈子。”
  “混小子!”李炎妈用力拍了几下李炎的后背,泪水沾湿了李炎的衣襟。
  李炎感觉自己这段时间流了好多好多的眼泪,好像把一年的都给预支了,躺在床上给许行之说这个消息的时候眼睛都有红又肿的。
  把许行之发过来的视频通话拒绝掉,李炎先发制人地阻止了许行之的撒娇卖萌:“我脸上过敏了,不能给你看。”
  “严重不严重?看过医生吗?有什么症状,我去给你问问吃点什么药好。”
  “不严重,已经吃过药了,就是还需要几天才能完全消退。”李炎摸了摸发烫的眼睛,心想自己并没有说太扯的谎。
  “好好照顾自己,这周末过来看你。”
  “你不是周五晚上还要开研讨会吗?”
  “什么事都没你重要,一想到可以见到你就都不累了。”
  “许行之?”
  “嗯?”
  “你不要说这么多情话,哪一天你不说了,我会认为你没有现在喜欢我了。”
  “呵,”许行之轻笑一声,“傻瓜,看不见才能用情话告诉你我在乎你,等你在我身边了,当然是用行为体现了。”
  想歪了的手机这头的某个漂亮的小伙子,捂脸长叹:真是没救了啊!
  

评论(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