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lemon(7)

短小,ooc预警
昨晚竟然没写完睡着了!
然后大清早五点多就醒了,赶紧码字23333







  这一觉睡得异常得好,李炎醒过来的时候都能感觉到头顶温热的触感,怀抱着他的这副身躯提醒他昨天发生的事情,心下突然一阵不坦然的慌乱感,之后又很快平复下来。
  “醒了?”头顶的声音带着细腻的宠溺感,李炎感觉自己被许行之吐息过的地方都要微微发烫,然后心跳也要失常起来。
  干脆更加埋进对方的怀里,耳朵贴着对方的胸膛,才猛然发觉对方也并不那么淡然。
  “你心跳好快......”不经大脑地说出这样半句话来,李炎又后知后觉地闭上嘴,止住了后半句调侃意味的说辞。
  好像更加尴尬了。
  “早安。”许行之似乎并没有被这句话影响,将盖住李炎头的被子拉下来一些,然后在他额头上印上一吻。
  “靠靠靠!”李炎内心疯狂咆哮,他们这就算进入恋爱模式了?许行之这适应节奏也太快了吧?他都还没做好准备。
  原本想着今天一早需要聊些什么过渡一下,结果什么都没说,反倒是他像个想太多的二傻子。
  “早安。”李炎自暴自弃地任由许行之搂着他,除了嘴皮子,身体哪里都没动。
  “饿了吗,我去买早饭?”
  “不饿。”李炎扬了扬头看许行之一眼道,“你要饿了的话就先起来吧。”
  说着就要脱离许行之的怀抱,不料许行之用了点力把他重新拉回来,轻笑着说:“我也不饿,那就再躺一会儿吧 。”
  接下来果然是接着躺,李炎从前没发觉,但他现在明白了,许行之具有秒睡的本领。
  原本肖想着对方多么浪漫啊,说接着躺就和他一起赖床,可事实证明原来就是真的赖床,TMD一点浪漫的影子都没有。
  可是他就是矛盾吧?竟然觉得也还不错,想法变换得如此迅速,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太会换位思考,体贴人心了。
  他还躺在许行之的怀里,昨晚的空调调的有些低,两个人挨着倒是温度刚刚好。莫名的,又对俩人这样亲密的动作无比坦然,就连腿/根的反应都没有影响到挨着的心情,李炎不禁心想,难不成真的直接过了热恋期到了老夫老夫阶段?
  ......毕竟这也难说,他俩还真是肉体关系开始的。
  
  过了一个多小时,许行之终于醒了,他睁开眼睛就看见盯着他看眼睛眨也不眨的李炎,而对方被他发现却依然专注地看着。
  “?”给李炎一个疑惑的眼神。
  “你被我发现了一个秘密。”李炎义正言辞。
  许行之示意他继续讲,然后打了个哈欠。
  “......”
  “怎么不说了?”
  “不说了,我要起床吃早饭,我要饿死了!”
  “等一下。”许行之拉住李炎,接着直接压到/床/上,对着他的唇吻下去。
  起初李炎还有点懵,后来干脆随着许行之的动作放松自己,反正他已经决定和许行之在一起了,那再干点啥也得合法合理的。
  许行之像是一头完全清醒的狮子,轻吻得霸道而又热烈,感觉他唇/舌经过的地方都在熊熊燃烧。李炎觉得自己下一刻就要窒息,这种太过投入的感觉让他甚至忘了用鼻子呼吸,只能靠许行之适时的分离,让他吸上一口气,然后继续投入。
  可这亲吻实在太过色/情了!他的脖颈被许行之留下好几个印记,而且他还起反应了,许行之那人倒好,心满意足地去洗漱。
  这人故意的吧?
  李炎把自己埋被子里面,难受得要命却还梗着一股气,相当不服。
  过了一会儿,许行之从浴室出来,把手伸进被子抚摸李炎的后背,李炎气结,喊了一声爪子拿开。
  可这句话又莫名触碰到了许行之的笑点,顿时让李炎↓半身的邪火转为了怒火。
  “你TM故意的吧?”李炎瞪他。
  “嗯。”
  竟然还好意思这么干脆笑眯眯地承认?
  “我在想,你还没决定我俩的关系,万一把你惹急跑了,所以我只好先用我的方法试探一下。”
  “什么鬼方法。”李炎表示不屑。
  “肥羊的方法。”
  “你还拉肥羊下水?”
  “嗯,你把我俩一起救上来就好了。”
  ......这是假的铲屎官吧?
  李炎还在自己的思绪里面,许行之却隔着被子抱住他,简直就像一个大型挂件。
  “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腻歪啊?”李炎回过神来好笑地看着他。
  “嗯,以前就想这样做了,但是身份不对。”
  “那你现在是什么身份?”
  “你心里想的那个。”
  “哎,我X。”李炎都要无语,学心理学的谈恋爱都这样说话的吗?
  他竟然在此时此刻一点也不想反驳。
  “几点了?”
  “十点多。”
  “哎,那什么,你洗过澡了吗?”
  许行之竟然听出了暗示,说:“没关系,待会儿再洗一次。”
  ......
  这次算得上是真正意味上的两情相悦了吧?李炎被许行之扶着走出浴室,整个人都有些虚脱。
  他实在无法想象没吃早饭的人是如何这般精力充沛的,他都要腿软得站不起来,许行之却啥问题都没有,甚至还要公主抱他?
  可用脚趾头想想都觉得羞耻,李炎被许行之塞回被窝,掖好被角。
  “想吃什么我去买。”
  “你点个外卖吧,楼下新开了一家餐馆还不错。”
  “不想我离开?”
  “你够了啊!”李炎也是没力气,这人还带得寸进尺的。
  许行之适当顺毛,坐到床上和李炎肩并肩,将手机递给他看,于是李炎成功被这个动作搞脸红了。
  也真奇怪,刚刚那啥都做了,现在才莫名其妙脸红。
  李炎不自在地咳了一声,点好把手机还给许行之,转了个身藏被窝。
  “你困再睡会儿,我处理点事情,待会儿我叫你。”
  “嗯。”
  许行之离开了床铺,打开电脑工作起来,李炎轻轻转了个身,从被窝里面露出两只眼睛,看着许行之在窗帘漏出一道光的地方认真工作的样子不免又有些唏嘘。
  果然冷静下来的感觉很可怕,他闭上眼睛不去看外面钢厂灰白的色调,只希望这仿五星级酒店的房间带给他短暂的麻木和慰藉。
  
  
  

评论(7)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