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叶蓝】爱尔兰之雾(剧透一下)

占tag致歉,一直在码大纲,今天突然写到一段,突然觉得其实设定的叶并不是不喜欢蓝河,只是他每天都把自己的生活填的很满,他不会刻意留出时间去感伤或者去思考关于感情这码事,他对荣耀投入太多精力和时间,所以他潜意识里已经注入了荣耀高于一切的信念,而把其他都放到次要,可是这些都是在一个现实的大环境里面的。

所以在后面设定了一个叶梦境中进入两蓝河交换的场景,而在这个虚无空荡荡,只剩下蓝河和叶修的世界,虽然是俩蓝河一个叶修2333,但是我觉得这个环境总会让叶想法多少会受到环境的一些影响(啊呸,其实就是给自己找借口),所以叶对蓝的感觉开始转变。

下面就是很短的一点大纲,希望没有特别ooc,顶锅盖跑走:

     

       叶修一直觉得自己对于蓝河是没有感情的,但是在这样虚无的场景里,当整个世界只剩下蓝河和叶修的时候,他也会随着那两人的话语,那个说不想再爱他和愿意交换去找另一个爱他的叶修的时候,心像被重重地扯了一下,变得呼吸困难,疼痛欲绝。他终于耐不住站起来去敲那块玻璃墙,但是没有人听到他的声音,后来他就醒了,他想他醒了会不会也换了呢?然而事实却他并没有灵魂交换,苏沐橙正在他的小屋里给他敷毛巾,指责他的突然喝酒以及不好好照顾自己。


评论(4)
热度(3)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