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叶蓝】五味瓶(7上)

私设,ooc,乡村爱情故事
短小,最近开始上班学东西,忙得团团转
蓝河小天使可能7下会虐一场QAQ



7.有点苦

张姨通知叶修的时候,蓝河已经在床上躺了两天了。刚开始是张姨并没有注意,因为下雨天蓝河一般都会待在房间里面。可是前一天的大雨过后是一个艳阳天,蓝河没出来吃饭也没叫去房间里面,这就有点奇怪了。
前一天蓝河回来的时候张姨正在准备乡政府的政府人员的晚饭安排所以没注意到他回来,但是这一个大活人平时每天早上都准时下楼和自己打招呼的,这一天不见到,张姨还真有些担心。
打了蓝河的电话不通以后,张姨最后决定拿备用钥匙开了门。
一开门,张姨就看到蓝河裹着被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张姨确定了室内并没有开空调以后,疾步走过去去探蓝河的额头。
果然很烫,张姨急匆匆地想把蓝河叫醒去看医生。
蓝河挣开迷糊的双眼,说了一声不用麻烦,张姨给我一颗退烧药就好。
这些日子相处下来两人愈发熟悉,张姨就让蓝河也喊她张姨。
后来张姨看着蓝河一副虚弱的样子就没有强迫他起来,端了水和药过来给他。
但是张姨想了想也不能任由蓝河这样,刚刚看见他衣服都没换,摸了摸还是湿的,于是张姨思索了许久,决定把叶修叫来。
叶修过来看到的就是蓝河这副惨兮兮的样子,他随身带了苏沐橙备在家中的医用急救箱,拿出体温计给蓝河量体温。
39.8!叶修拿着体温计的手抖了一下,望着蓝河皱着眉红着脸难受的样子,心里像被扯了一下。
他去衣柜里找了套衣服给蓝河换,蓝河被他的动作弄醒了,他努力挣开眼睛看见了叶修的轮廓。
“叶......叶修?”蓝河声音有点哑。
“我给你换套衣服,然后去医院看看,你烧的有点厉害。”叶修似乎没在意到蓝河对他的称呼变化对他说。
“唔...嗯。”蓝河答应了一声继续闭上了眼睛。
蓝河觉得自己烧的迷迷糊糊的,但看到是叶修也就放了心,之前的那些烦心事也统统不去想了。

蓝河这一病在医院待了两天,魏琛在叶修家里对了两天空气以后终于憋不住杀去了医院。
叶修坐在病床旁边看着床上熟睡的青年不说话,魏琛在一边揶揄道:“你不知道自己认不认真现在又在干嘛?”
“他在这边没什么认识的人。”叶修平静道。
“那要是我躺在这里呢?你也这样没日没夜守着?”魏琛继续发问。
“你的问题我不想回答。”
“叶修我和你说逃避是没有用的,你到底担心什么?喜欢就承认啊,我又不会嘲笑你。”魏琛简直恨铁不成钢,叶修怎么在这事情上婆婆妈妈起来了。
“你太吵了,可以回去了。”
“我!懒得和你说。今天就是来和你说一声我要走了,那个交易你考虑一下”,魏琛说完又瞅了一眼床上的蓝河,叹了口气说道,“你还是早点和他坦白吧,就算你不承认但明眼人也看得出来,沐橙回来一定发现。当然最重要的是你和他的合同,算了,你自己想吧,我走了。”
魏琛走了,叶修看了一眼吊瓶,按了铃让护士来换,自己则走出去抽烟。

评论(2)
热度(11)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