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吻(一发完)

《撒野》同人,ooc预警
cp:李炎,许行之
原著向设定,大概是七年之痒......
没有什么是一个吻解决不了的,一个不行就两个。2333
《傲娇》那篇迟几天更新,最近有点忙,先吃小甜饼(*^ω^*)






  被无比准时的生物钟叫醒的时候李炎脑袋还有点懵,他甚至忘了自己为啥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只是半眯着眼摸索着走到卧室门口才惊醒。
  他放在门把手上的手始终无法用力,挣扎了半天才悻悻地收回手往厨房走去。
  他很生气,但是要让躺在卧室里那人饿着出门他又于心不忍。说到底,到了他们这个年纪,也近而立之年了,感情稳定平静,时常让他有一种并不是爱情的感觉,有时候他也会想是不是所有人过了热恋期都会和他们一样,还只是他会有像是违背了初衷的感觉。
  可他依然生气,昨晚他们说不上大吵了一架,只是各执己见呛了彼此几句。以前他们从不如此争锋相对,可许行之意外强硬的态度让他着实有些受伤。
  他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确实也并没有错,他们这个群体原本就处境艰难,他打抱不平甚至想要上街游行又有什么错?说什么让他不要想太多,不要管别人的事,可那是别人的事吗?他们也是一分子啊!
  如果连他们都如此怯懦,这个群体该如何是好?
  李炎想着昨晚的事情经过,气鼓鼓地往荷包蛋上多撒了一勺盐。
  是的,他舍不得饿着许行之,但他可以整整他,出出气。
  做完早餐许行之照例是起来洗漱了,李炎牙没刷脸没洗也不想直接吃,于是干脆倒回沙发,裹着被子睡回笼觉,脸朝内侧,耳朵却竖着听动静。
  过了十分钟左右卧室门开了,李炎屏着呼吸听对方的脚步声向他越走越近,直到停下来。
  他感受得到对方向他靠近的气息,那人轻轻摸了摸他睡得乱糟糟的头发,将带着他买的牙膏的香橙味的吻印在他露在外面的侧脸上,随后是对方的一声叹息,站起来往大门的方向远去,脚步声越来越远。
  李炎闭着眼睛狠狠地转动了几下眼珠子,腾地坐起来,动静大的沙发都要倒,许行之闻声转过头来。
  可那人依旧一副理所当然连惊讶一下都像刻意的样子。
  “你就没什么说的吗?”李炎看着他问。
  许行之放下自己的包也看着他,“我想说的即使过了一夜也不会变。”
  “是吗?”清早听到这个回答真是破坏一天的心情,亏他还起早给他做早餐,可对方连去看一眼的欲望都没有。
  李炎听见自己冷笑了一声,说:“既然这样我们就不要一起过了,原本就是我高攀了你,做什么不切实际的梦,我早该知道会有这样一天。毕竟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去强求又怎么能就契合了。”李炎跳下沙发,转身往卧室走边走边说,“我会在你今晚回来之前搬走的,不会让你费心费力。”
  他决绝地往卧室走,可他没看见站在玄关的男人紧皱的眉,他们到底哪里出了问题,而他怎么能让他就这样轻易离开?
  许行之几步追上他拉住他的手,李炎执拗地不肯回头,许行之只好从背后抱住他。
  “我们到底怎么了?”
  “你TM问你自己。”李炎自己都感觉自己的声音发颤,发声艰难地像是嗓子哑了一样。
  “我舍不得你。”许行之还是把李炎转向了自己,亲亲他发红的眼角说:“我怎么舍得你承受那些尖锐的语言攻击,你傻不傻,还上街游行,你知道那多危险吗?”
  “多危险?他们朝我砸鸡蛋菜叶吗?”
  许行之觉得自己真是要被他说的没脾气,瞬间没了给他说理的情绪,只是贴着他的嘴唇吻了吻,然后说:“对别人来说你只是这世界上很普通平凡的一个人,但是对我来说,你是我相伴一生的爱人,在这个世界没人比我更在乎你,更爱你,而你也要保护好自己,不然你让我的爱何处安放,你忍心,我却不行。”
  “说什么胡话!”李炎用手堵住许行之的嘴,不服气地说:“说的我多不喜欢你似的,你不就是想听我说我爱你吗?都老夫老夫了,也没啥害臊的”
  李炎松开堵住许行之嘴的手改勾住他的脖子,将人与自己拉得更近,他把自己的唇贴上对方的。这是一个很浅很浅却依然深情的吻,李炎亲了很久,直到他确定自己的心跳声大声地就要震破耳膜,许行之的心跳声透过他的胸膛传递到他的,他才分开。
  他说:“我爱你。”
  他说:“我也爱你。”
  丢失的感觉好像随着这两句话慢慢回来了,李炎后知后觉地红了耳朵,不自然地岔开话题,“你要迟到了?”
  许行之不为所动看着他,“我还没吃你的爱心早餐。”
  李炎才想起对方刚刚直接想外出的举动,小情绪就要上来,许行之像打开开关一样很会察言观色地就要凑上前堵嘴,李炎赶紧推开他,“我还没刷牙。”
  “刚刚都亲过了。”许行之不依不饶 。
  “我没张嘴,没舌吻。”
  许行之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好吧,是他得意忘形了。
  “反正不行,你先去吃饭,我要去洗漱了,”说完李炎一溜烟跑了,留下许行之在原地无声地笑。
  可他很快收敛了表情,他通过这次冲突意识到了自己的强势给李炎带来的伤害,错误已经发生了,但是他反思,下一次一定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吃完早饭,宠物美容店李大老板理所当然偷懒,可许行之心甘情愿帮他刷碗,接着粘着他就让他有些奇怪了。
  “你不上班吗?”
  “不上。”
  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李炎挤着他笑眯眯地问:“你别说是为了我,我会有罪恶感的。”
  “就是为了你啊。”许行之心想李炎这小脑袋一旦顺心了,肯定连今天星期几都不记得,可看他洋洋得意的样子又实在可爱的紧。
  所以还是不说穿好。
  他看着身边人聚精会神地玩着消消乐,突然说:“你是我珍贵的人。”
  李炎啪地关了手机,欺身压上许行之,一边说:“去他的弱智消消乐,不和顾飞比了。现在我要宠幸你。”接着便用力吻下去。
  ......(省略号代表你现在所想的一切 )
  

评论(11)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