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Lemon(6)

短小,ooc预警






  李炎的身影被隐匿在树影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坏掉的路灯依然隐形般站立着,李炎仰起头往自家窗口望去,黑漆漆一片。
  这周围的一切似乎都被这一片没有路灯光的树影吞噬,收回视线,李炎站定垂下头,心里突然又冒出那股莫名的自卑感来。
  实在无法去想象这样的自己如何与许行之融合在一起,正如他的第一感觉一般,太过玄幻,不切实际。
  突然,一道亮光打断了他的思绪,李炎低头望着身前巨大而又模糊的两道影子,转过头去。
  不得不承认,他有一瞬间感觉是许行之,可是看到眼前人,他还是有丝几不可查的失落。
  “你来这干嘛?”李炎掩去脸上的神色,皱着眉不快地问道。
  “我先向你道歉。”男人挡在李炎身前生怕他走掉一般。
  “呵~”李炎冷哼一声。
  “我真的没有串通我哥,他知道我喜欢你,所以就......”
  “就怎么样?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不想听你解释,而且我对你一点儿也不喜欢!”
  “李炎!”男人突然冲他大喊一声,脸上满是痛苦的神色,“为什么?那个男人有什么好的?”
  “有什么好的?”李炎冷笑一声,“我告诉你马滔,就算是100个你都比不上一个他。”
  “可是你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马滔突然醒悟过来一般换上大笑的样子,“既然他那么好,那你配得上他吗?”
  “关你屁事!”李炎抖着身体气冲冲得往前走,后面的人没有跟上来。直到他推开家门,在没有开灯的客厅浑浑噩噩地坐下,他才更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心底的那种绝望的感觉。
  谁的心里没有一头猛兽,很不幸的,他的猛兽在刚刚那会儿被折磨成了病猫。
  他的损友支持他,他明白那是一份善意的安慰,可至亲以及这里最普通的人对他的反对,却是他以后会遭遇的最真实的写照。
  他怎么去对抗?他是可以为顾飞他们两肋插刀,可是在自己的事情上,他是个只敢搞地下党的胆小鬼,不敢拿出台面。
  手机震动起来,李炎从口袋里掏出来,屏幕上显示着顾飞。
  “喂,大飞你有啥事吗?”
  “有,你来一趟我家店,马上,急。”顾飞说。
  “什么事啊?哎,顾飞???”李炎莫名其妙地拿着手机,反应了两秒才冲去卧室取了车钥匙往楼下跑去。
  飞速赶到已经被顾飞强行转让给他妈男朋友的店前,李炎停好车摘下头盔,还没迈下车身就僵在了原地。
  飞速戴回头盔,准备把车钥匙重新插进钥匙孔,让他僵直身体的某个人已经快步挡在了面前。
  “你让开!”李炎终于找到钥匙孔插进钥匙,发动车子冲许行之大喊。
  许行之喘着气摇了摇头,不退让开一分。
  “信不信我从你身上开过去!”李炎用力拧了几下车把,声音震得周围狗叫声此起彼伏起来,车前面的人依然一动不动。
  “靠!”李炎掌握着车子后退一步,准备绕过许行之往他左前方开去,不料许行之动作比他还快,牢牢地挡住他。
  李炎来不及立刻刹车,车子眼看就要撞到许行之身上,李炎一个重心侧移,人朝着地面就要摔去。突然一双手紧紧拉住他,把他拽离了车身,而他被许行之牢牢护在身上。
  “你没事吧?”李炎顾不得管车,从许行之身上爬起来,一只手捧着他的脸,另一只手摸索着许行之的右手着急地问他。
  “我没事。”许行之微微笑了笑朝他摇头。
  “别摇了,你不怕脑震荡啊?”李炎按住许行之的头,余怒未消。
  “我怕你不理我。”
  “你有病吗?”
  许行之伸出手抚摸李炎的脸庞,此刻坐在他身上的这个人眼眶都急红了,他可以很确定此刻身上这人的所有情绪都因为自己,不然他怎么会一眼都没有给过他身边的机车。
  “我会赔你的。”
  “谁要你陪!”
  “真的不要吗?”
  “不需要!”
  “那你这辆车......”
  “不要了!”
  “我呢?”
  “也不,要......”
  许行之把他拉进怀里,李炎没有挣扎。他俩就躺在地上,良久,许行之才轻声说道:“真的不要吗?”
  “......”
  “没事,我要你。”说着许行之抱紧了些。
  李炎趴在许行之身上,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他不知道这个想法的保质期有多久,但是此刻,他几乎要不能自控地脱口而出那句“我也要你”。
  可他终究只是张了张嘴,加大了拥抱着的力量。
  ......
  和许行之回了上次那家酒店,这一次两人没有做少儿不宜的事情。
  许行之果然信守了他自己的承诺,睡前吻了吻李炎的额头,道了晚安便闭上了眼睛。
  室内的空调有着轻微的运行声,但在这样安静的环境里却像放大了n倍。李炎就这样在微弱的光线里描摹许行之的轮廓,心脏跳动声都几乎要与空调声唱协奏曲。
  在几个小时之前,他如何能够相信自己这么轻易就破除了长久以来立下的flag。
  而他,在回拥住许行之的那一刻,就不惜一切地踏上了做一个恶人的不归路。
  也许他能让自己变得好一些去努力配得上许行之,李炎在困意袭来之前这样想道。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