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您好,这里有一份您的六一礼包,请注意查收~

撒野同人,oooooooooooc预警
还是过了六一的点
但还是祝各位大龄儿童保持童心,无忧无虑









  这本就是对成年人来说无比寻常的一天。
  
  将近下班点的时候,许行之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两下,在安静的会议室里带给人的触感格外强烈,不过当下情景不适合拿出来查看,于是他也只是被震了一下,心思重新回到了会议之中。
  
  半个多小时以后会议终于结束了,许行之跟随着一大波人群的身后去更衣室换下白大褂,走在前头几个前两个月才进来的实习小姑娘凑在一堆叽叽喳喳地走着。
  
  其中一个长相很是显小的女生显然是话题中心,其他几个女孩子都笑眯眯开她玩笑,逗得她两颊通红。
  
  “今天是你的节日你开心吗?和谁庆祝啊!”
  
  女孩红着脸,“男朋友”
  
  “哇!你才多大竟然去约会?小学生是不可以早恋的知道吗?”
  
  “就是就是,你说你男朋友是不是你同桌?”
  
  ......
  
  许行之站定,看着她们一下班就恢复成活力满满的样子面上轻轻笑着,心里却叹一口气,有点想男朋友了。
  
  走到更衣室的时候人潮已经差不多去空,下班的时间总是最让人期待的。许行之脱下白大褂,手下意识往口袋掏,掏出的手机是忽闪忽闪的灯提示他刚刚收到的信息。
  
  “许先生,您有一份六一大礼包放在你家门口,请及时签收,逾期不候。”
  
  署名,他亲爱的男朋友,许行之忍不住对着手机屏幕笑了笑,回了个马上回来就加快速度换起衣服来。
  
  许行之突然体会到,原来急着下班回家是这样的心情。
  
  着着急急回到家还是花了些时间的,许行之没在门口看见约定的人,从自己的包里拿出钥匙转动门锁。
  
  “咔嚓”一声,门开了,一个黑影听见声音冲进了他的怀抱。
  
  “想我吗?”黑影先生将两只手臂搭在许行之肩上,双手呈张牙舞爪式悬挂着。
  
  “当然想。”许行之搂紧了些,凑在他发间闻了闻说,“你身上好香,闻得我都饿了。”
  
  “靠,你就说我身上都是油烟味呗,不用这么文雅!”
  
  许行之松开他亲了一下他的嘴,“我喜欢。”
  
  “你可劲得多说一些肉麻话,我就爱听。”李炎也反亲一口,趿着拖鞋急匆匆又回了厨房。
  
  “李炎小盆友,你今年几岁了?”许行之放下公文包换了鞋靠在厨房门上看李炎忙活。
  
  “你抖音中毒啦?”李炎头也不回一副我不吃你这套的拒绝背影。
  
  “没时间玩,”许行之语气放软,委委屈屈的样子,“听院里小姑娘们说的。”
  
  “哎,真没想到你堂堂校草还撒娇卖萌,你要是有时间玩抖音,绝对一大群小迷妹小迷弟。”
  
  “那就更不能玩了。”
  
  “呵,过分了过分了啊,没见过这么自恋的。” 李炎将最后一盘菜装盘顺便关掉天然气回头说。
  
  “怕你吃醋啊。”许行之接过李炎手里地盘子,抿嘴轻笑。
  
  “哎哎哎,为什么不是我让你吃醋?”李炎表示不满。
  
  “那你玩吗?”许行之贴心给他台阶。
  
  “玩。”
  
  “有小迷弟小迷妹吗?”
  
  “......”真不想说这个,李炎皱了皱眉,不情不愿道,“我就在什么放我通关弱智爱消除的视频,结果点赞评论的都是大叔大妈。”
  
  “噗,”许行之没忍住笑出了声,李炎一副你尽管笑笑个够的表情,实在让许行之忍不住又想夸他可爱。
  
  
  “那也挺好的,招长辈喜欢。”
  
  “谁说不是呢!”李炎自暴自弃,又去厨房端了碗筷出来。
  
  “你的厨艺又进步了!”
  
  ......这人,怎么又如此没新意地夸赞他?
  
  不过还是适用罢了。
  
  “是不是感觉离不开我了?”李炎冲许行之眨眼。
  
  “是啊,就想把你天天拴在身边,去哪里都带着。”
  
  “哎呦,”李炎一颗土豆块从筷子间掉到了桌子上,笑得不能自已,“你这情话绝了! ”
  
  非常土,也非常甜。
  
  李炎摸了摸自己笑得发酸的脸颊,看着对面人眼睛里承载的柔情,没有说出口他对这个问题的正面回答。
  
  他们俩异地恋也挺久了,适婚的异性都可以结婚了,可他俩同居这事居然还没有提上日程,说来也是让人心生好奇的。
  
  “吃完饭出去逛逛,反正明天不上班。”李炎用手撑着脸懒洋洋提议。
  
  他吃饭快,吃得也不算多,吃完就这样看着许行之吃倒也是很是修身养性,毕竟对方吃饭看起来礼貌文雅,但是绝对很能满足煮饭人的心理。
  
  “行。”许行之简短回了一句,继续投身在消灭食物中。
  
  吃完饭照例许行之刷碗,李炎给肥猫续上猫粮顺便和他玩一会儿,等到两人都准备好才出门。
  
  出门的时间不算太迟,但商场各种六一活动显得特别热闹。舞台边人头乌压压一片,一个不留神走散一时半会也找不到彼此。
  
  许行之牵着李炎的手挤在人潮里,彼此心照不宣地聊着些无关的话题,仿佛这外在人群也像虚拟空间里面的影像一般,独立于他们存在。
  
  “骚年,要来感受一把抖音吗?”李炎突然用小拇指勾勾许行之的手掌。
  
  “今天是你的节日,都依你,李炎小盆友。”
  
  “......”回去再算账。
  
  李炎把许行之拉到比较空旷人少的地方,打开视频把手机递给他说:“你拿着,然后待会儿把另一只手伸到镜头前,手掌向上,就像这样。”说着一边演示着动作。
  
  “好的。”许行之跟着他的样子把手摆好,李炎赞扬地拍拍他的肩,恨不得当街亲一口。
  
  跑出去五六米,李炎示意开始拍摄,许行之点点头按下了开始。只见李炎踏着迫不及待的小步子奔过来,把自己的脸放在他的手掌心,一副特别开心的表情。
  
  “好了?”许大校草不解风情地笑着问。
  
  “没没没,才一个,平均一个三秒,我还要拍四个吧!”李炎埋头算了一下立即拉着许行之换地方。
  
  商场的地下超市,相对僻静的专柜店,路灯光迷离的胡同,以及,许行之家门口的走廊。
  
  此时已经晚上将近十二点,李炎声音特意放轻,“最后一次了!”
  
  许行之轻车熟路摆好姿势,一点也不觉得辛苦,“来吧。”
  
  李炎深呼吸,摆好动作表情冲过来,又一次成功地把脸托在许行之的手掌,只不过这一次许行之在他放上来的时候用食指轻轻挠了挠他的下巴。
  
  被挠的人弹出一米远,顾不得音量哎哎哎地叫唤出声。
  
  “嘘!”始作俑者相对淡定,把人拉到身边,开门拉进门,关门。
  
  “皮一下很开心啊?”李炎顺势扑到许行之身上。
  
  “是啊,小盆友不都这么玩吗?”许行之挑眉。
  
  “过零点了,教你玩一点小盆友不会玩的。”
  
  ......
  
  第二天,两人忙活一晚上的视频终于变成成品出炉了。许行之看着李炎一遍又一遍回放大笑的样子,悄悄下载并关注。
  
  再过了一天早上,李炎拉着许行之不给起床,嘴里念叨着,“有了媳妇忘了娘,我现在真的不想回去了!”
  
  “还有一个白天呢,晚上我陪你去车站。”许行之安慰他。
  
  “哎,你都不挽留我一下的吗?”
  
  许行之拨开盖在他眼睛上的头发,“我尊重你的选择,也会等你。”
  
  “哼,”李炎翻了个身,声音像是呢喃,“我不走了。”
  
  “你说什么?”许行之不可思议地撑起身子对着他的背影问。
  
  “我说我不走了,我过来的时候把行李藏在客房了。”
  
  还有谁比他的男朋友更可爱的吗?许行之想那一定是没有了。
  
  
后记:
  李炎换了新地方,换新工作各种培训,熟悉的特别忙没时间玩手机,更别说刷抖音。但是他们都不知道的是,没过几天,李炎的主页开始涌现大批年轻男女粉丝,点赞评论转发多的吓人。
  其中有几条顶在最前面:
  艾玛,主页君长得也太可爱了吧,而且玩爱消除还这么6!
  哦不好意思,我是因为“托脸杀”关注的,话说小伙伴们,你们没发现托脸的那只手是男人的吗?
  绝对是一对啊!我拿一根棒棒糖打赌,视频背后的男人绝对是攻!
  
  

评论(2)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