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Lemon(1)

撒野同人,ooc预警
短小,全文也应该会短小
本来想慢慢发展,但是习惯性写成心有猛虎了.......
草哥暂未出没,反正后面会甜
最后!请让我进步的痕迹明显一点吧!(←_←老年中二病又犯)










  明明才是五月却已经有盛夏的气势了,门口那几盆栽下不到一个月的不知名的花草都奄奄一息地低垂着茎叶。手机滴滴两声,打破了这原本就沉闷的气氛。
  李炎一把推开靠在他身边企图不老实的男人,捡起放在桌上的手机看了两眼,起身抛下一句有事先走了就迈开步子离开了这个并不怎么让人心悦的场所。
  停在门口的机车被太阳晒得有些烫人,李炎摸了一把座位的表面,带上头盔没什么表情地跨了上去,顿时那股炽热的气温传递到他的全身,头发都湿哒哒地贴在了脸上。
  但车子发动起来一会儿热量总能被风吹散一些,只要不被严实包裹着,所以李炎呼啸着车鸣停在顾飞家店门口的时候,全身清爽,只有头发像刚洗过一样。
  “进来吹一下?”顾飞抬头看了一眼掀帘子进来的李炎。
  “不了,我赶时间,二淼呢,我带她走。”李炎环视一圈没见着顾淼就甩着车钥匙往收银台一靠,“你给发个短信叫回来,外面太热我就不折腾了。”
  顾飞看他一副颓然的样子笑,“你又失恋了?”
  “靠,别提好吗?提到就心烦。”李炎皱着眉头随手举起一本本子给自己扇风,感觉凉一点了才又开口,“别说我,就你和蒋丞那事怎么样了?”
  顾飞打字的手一顿不过还是坚持打完了才说:“我还没想好。”
  “什么想没想好,”李炎扔下本子一副肯定的样子,“你俩也算历尽千辛万苦了,差不多也就得了,总之你要想好好想想也没错。”
  顾飞没有接话,李炎就也没再说什么,没过多久顾淼抱着滑板汗涔涔地回来了。
  “小祖宗,哪有女孩子和你一样一身臭汗的?算了,反正待会儿出去你也是玩,咱们直接走吧!”李炎见顾淼不管手干不干净直接上脸连忙抽了两张纸巾,还没碰到就被顾淼粗鲁的夺了去。
  李炎啧啧两声还没发出来就见顾淼一个转身掀了帘子走了出去。
  “......”
  “这脾气真随你。”
  “那当然,不然怎么是我妹妹?”
  “啧啧,我走了。”
  走出店门,顾淼正一脸严肃地蹲在一边研究蚂蚁,李炎走近一看刚想来一句蚂蚁搬家的象征意义,却不料鼻子突然痒痒的让他连打了两个喷嚏。
  下意识揉了揉鼻子,刚刚要说的话就像被喷嚏打散了,很是无奈地叹了口气,李炎喊自己面前的小姑娘:“二淼,咱们走了,今天李炎哥哥要和你玩机车滑板大赛!”
  话音刚落,顾淼突然站起来,走到李炎机车旁一副蓄势待发的模样,李炎也走过去跨上车,顾淼瞬间飞窜出去。
  这游戏两人经常玩,李炎带顾淼去的地点也比较固定就那么俩地,所以每次出发李炎都会让顾淼先出发两分钟,随后他才慢腾腾追上去。
  “滴滴~”手机又响起来,李炎从口袋掏出来只看了一眼就眉头紧锁地放回去,烦躁的情绪就像解锁的困兽肆意乱窜。
  没留意自己的速度,李炎很快超过了顾淼的优势距离,一个漂移转弯,停在了空旷的路边。
  依然忍不住打了两个喷嚏,李炎摘下头盔,感觉太阳穴也一抽一抽地疼。
  毫无疑问是感冒的前兆,可是以往都没这么强烈的感觉,要是归根到前两天那事他又有些羞耻和不服气。
  他绝对没有那么脆弱!
  可第二天,李炎还是不争气地躺在了床上选择不动弹。李炎妈一边埋怨他不会照顾自己一边给他换毛巾,倒水递药。
  李炎被他妈念叨地脑壳疼,端着水杯下驱逐令:“妈,你快出门吧,我躺一会儿就没事了。”
  “我要能让你一个人躺着不管你,你自己还能整出感冒来?上吐下泻的,你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孩子都是小白眼狼,李炎妈抱着手臂指控。
  “那我也没你每次不在都这样啊?我真的没事!”李炎剥开两颗药吞下去,睁着两只无辜的大眼睛望着他妈。
  被看的实在没脾气,李炎妈一挥手丢下一句我不管了就往门口走。李炎正想伸出被窝拿手机被刚好转头的李炎妈逮个正着,“消停一会儿吧,看手机你不嫌头晕?还烧着呢!”
  “知道了。”李炎把手机偷偷塞进被窝躺的笔直。
  听到关上大门的声音,李炎重新把手机拿出来,点进昨天没有回复的聊天框,依然愣愣地注视着。
  他想了一晚上怎么回复了依然没有结果,而他也想不明白这人怎么会突然丢个他这样一个选择。
  是被顾飞蒋丞的故事影响了?
  可是明明他才是知道并且了解比他更多的人,要抛出这样的选择的人是他才对。
  现在这样,李炎有点不知道怎么做了。
  人都有点贪欲,一方面不愿涉险,另一方面却贪恋它的美好。可玫瑰好看终究带刺,和人上床出个意外,大部分情况都是要负责的。
  他这感冒外加后遗症算是意外吗?如果是的话,那对方真的是料事如神的仙人了。
  只不过这负责任......
  不行!他又不是女孩子!
  思考良久李炎还是决定什么都没回复,有时候装傻充愣不见得是坏事,更何况那人远着呢,不服气他咬也咬不到......至少暂时咬不到。
  
  下午的时候下了雨,李炎被他妈催促着刚吃完午饭就要去阳台收衣服。
  此时外面一片暗沉沉的,天上的乌云密集地积压成巨大的一整块,就要盖住一整片天。
  头顶那件淡蓝的衬衫就在这灰暗的背景下随风飘荡着,李炎举着杆子,脸上热烘烘的。
  为什么这人不在,对方的气息就又像无处不在?
  突然一道闪电,李炎迅速收回心思,勾下杆子上的最后一件衣服,关上了阳台的门。
  雨几乎是立刻侵袭而来,噼噼啪啪地打在玻璃门和窗上,嘈杂又密集,像是热情过头的陌生人敲打着你的窗户。
  李炎把自己关在这一室闷热中,与这热情的外景隔离开来却又忍不住去窗边向外望。
  床上那件衬衫真是烦透了,这雨也是,不然他怎么会沦落到一个人在家胡思乱想?
  他朋友那么多,随便怎么嗨都可以把烦人的那个人轻易忘掉,唯独这样独处的时间不行。
  当时真是色欲熏心啊!李炎双手用力搓乱自己的头发,简直后悔到不行。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