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忙到这个点才躺上床,除了对着电脑长时间不动颈椎疼以外,毫无意外地毫无睡意了。
来尬写几个小对话吧:

李炎:我X,你什么意思?不是说好的炮友吗?
许行之看着李炎说:“我从来都没有这么和你说过。”
李炎很是无语:“不是,你见过从419开始的谈恋爱吗?别说你就是,我不信这一套。”
许行之:“我一直以为你和我一样,是彼此默认”,说完似乎是真的很伤心,撇开视线低下头,语气都带上了几分可怜,苦笑道,“原来是我一厢情愿。”
李炎讪笑两声,掩饰语气里的心虚:“哎,可不是吗?你说你喜欢我干嘛啊,我的唯一准则就是爽了就好,什么情啊爱啊都不重要。”
“我明白了。”许行之突然抬头郑重其事地看着李炎说了这一句。
李炎一时间有些莫名其妙,随后反应过来拍拍对方的肩膀,“明白就好,明白就好。”
脸上虽然笑着,但李炎其实比谁都明白,就他俩这道行,他绝对比许行之陷得早,只不过他绝对有自信心比许行之更现实,面对事情更狠。
他怎么会去介入一个有着光辉璀璨前程的城里人的未来,他俩的交集本就是一个不应该发生的意外,他如何去让自己满身的戾气去玷污这样一个完美地让他无法自拔的男人。
无论如何都不能,也不可能。
李炎对面的男人似乎没有洞悉面前人的万千思绪,只是继续着刚才的语气,“虽然不能重头再来一次,但是从现在开始,我会按照正常的恋爱进度追你,不会再一来就和你上床。如果可以的话,现在我可以申请每天和你至少一个小时的互相了解时间吗?当然无论你同不同意。”
李炎=_=,这人都明白了些什么?



PS:我还是有毒啊,这走向怎么又开始向着虐李炎去了😂😂😂明明是想虐草哥的。

评论(2)
热度(2)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