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喻黄】如果我是DJ你还爱我吗?(7)

是真DJ😌

私设,ooc预警

其实🐟也可喜欢烦烦了🤕












  这个莫名其妙的误会今天是一定要弄清楚的。

  喻文州走到离夜雨两排座位距离的吧台坐下来,他今天出门得急,一套颇为严谨的西装还来不及换,跟同来的另两个人一比,倒想个工作完出来消愁的白领。

  “先生想喝点什么?”吧台后的调酒小哥露着一口白牙,眼睛毫不掩饰地上下打量了喻文州一番,满是读懂的意味。不待喻文州开口,他又说:“来这儿的人,十有八九是冲着夜雨来的,先生您面生,但您运气好。”

  说完就利落地调完一杯蓝色的鸡尾酒,笑着推到喻文州面前,开始了新的调酒工作。

  喻文州笑着道了声谢,转头把目光重新放到舞台上,可那儿哪还有夜雨的身影。

  被套路了?喻文州也不恼,只是回头看了一眼满脸无辜摊手的酒保,微微笑了笑。

  看来黄少天是这里的熟人,他也不是一无所获。

  抬手看看手表上的时间,指向11点,喻文州喝完桌上那杯来不及知道名字的鸡尾酒,抽身离开了酒吧。

  喻文州是开车过来,现在出门被冷风一吹,握钥匙的手松了开,准备走到路边去打车,只不过没走几米酒杯面朝自己的人影止住了脚步。

  那人站在路灯下,一身晃眼的明黄色休闲装,连鞋子都在微弱的阴影中闪着荧光。

  不知道是酒劲上来,还是被那人身上的光刺眼到,喻文州感觉脑子里突然一片眩晕,闭眼调整了片刻,那人已经到了他面前。

  “需要帮忙吗?”那人笑嘻嘻的,一点儿也没白天的疏离和刚刚的敌视。

  “你开车来吧?我帮你开回去顺便送你回家,怎么样?”说着他还眨了眨眼睛。

  喻文州定势看了片刻,掏出钥匙放在那人手上,由着他拉着自己往地下车库走。

  车库并不远,几分钟就到了,喻文州把人带到车前,那人利索地解锁,转身要扶喻文州上车。

  “少天。”喻文州抓住他的手,淡淡地看着他。

  黄少天被他看得有些心虚,正想脱开手不料被喻文州抓得更紧。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

  TMD,哪壶不开提哪壶!

  “你先上车,换个地方说。”黄少天语气不善地把人塞进了车,绑好安全带,拉着人离开了车库。

  上了大马路,黄少天问了喻文州的地址之后就缄口不言了。起初喻文州还很诧异他的沉默,但是后来实在疲乏,便靠着椅背闭上了眼睛。

  再醒来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喻文州发现自己还在车上,身上盖着黄少天的黄色外套,他眯眼往车窗外看,不远处有微弱的红色火点。

  瞬间清醒过来,喻文州拿着外套下了车,走到黄少天身边坐下。

  这里是喻文州所在小区的花园,黄少天就坐在他每天必经之路一侧的木椅上。夜里温度有些低,喻文州清楚地看到黄少天裸露在外面的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怎么不叫醒我?”喻文州看着他。

  黄少天掐灭了手里的烟,扔进一边的垃圾桶里,一边耸肩一边掏出一罐薄荷糖。

  “吃吗?”黄少天没接话茬,往自己塞了一颗后把罐子往喻文州面前一推。

  喻文州点点头,黄少天便倒出一颗到喻文州摊开的手掌,皮肤不小心触碰到一起,前者马上感受到了他冰凉的体温。

  “衣服穿上吧。”喻文州衣服递过去,黄少天也没客气,立即披上了。

  “上去坐坐?”

  “有什么话就在这里说清楚吧。”黄少天顿了一下回答。

  “我对你没有什么误会,就算有,今天也已经清楚了。”黄少天搓了搓手,上下抛着糖果罐。

  “我不明白。”喻文州抓住黄少天的手,没让他继续抛东西,而是认真看向他,“我不明白这误会是什么?至少少天你不说清楚,对我来说,这不公平。”

  靠!这人!他花那么大力气把火压下去,这人倒好,三言两语就又把火点着。

  “喻文州,你这人TM脑子秀逗?”黄少天气呼呼的,甚至都想转身把身边人揍几拳。

  “如果是小周,我可以……”

  “你TM可以闭嘴了!”黄少天忍无可忍,站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喻文州:“谁TM和你提周泽楷了?我黄少天爱看上谁看上谁,可我瞎了眼看上你!当时一声不吭走掉也就算了,拒绝我也别找那么烂的借口,您今天说出口的时候都不打脸吗?你喜欢周泽楷,你去找他就好了,不要找什么为我好的烂理由!”

  黄少天这一顿怒吼让喻文州惊讶地坐在原地,虽然有些是他还不太清楚的成分,但是中心思想他听懂了。

  黄少天说看上他?喻文州嘴里凉得微微发苦,可心里却突然涌上一股莫名的兴奋感。

  见喻文州不说话,黄少天整了整自己的衣服穿好,背过身又要走。

  “少天。”

  又是这样的语调,这样亲昵的称呼。黄少天停下脚步,但是也没有转过身来。

  “我很开心你喜欢我。”喻文州走到他面前,眼里竟然带着笑。

  黄少天不知道该说什么,坦白说他现在并不怎么相信喻文州的这句话。白天才刚说过喜欢周泽楷那种类型,晚上又说他喜欢他他很开心?精神分裂不成?

  更何况他还在气头上呢!

  “有话快说。”

  “少天,你说喜欢我,我拒绝了你?”

  这话带上来疑问的语气,黄少天没好气地瞪着他看了几眼,都不知道是对方真无辜还是真不知情。

  “你自己做的事情,要不然就是你失忆了?”

  喻文州被说得一顿,黄少天见状不禁暗自猜想真神马狗血剧情吧,就听见对方说:“可当时是少天先把我拉黑的。”

  “靠靠靠靠靠!你不拒绝我,我会拉黑你吗?人都消失得无影,现在却还来责怪我!”喻文州你良心不会痛吗?

  喻文州眉头皱了皱,下了决心般,把黄少天拉着往公寓楼走,黄少天被拉得一个踉跄,一遍骂人一遍甩开喻文州的禁锢。

  “少天,不说清楚我不会让你回去的。”说完喻文州重新握住了黄少天的双手,在黄少天再次反抗前,对着他的嘴唇压下去。


评论
热度(36)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