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小短篇第3,4则

ooc预警,无脑甜饼

半夜不睡来一发




3.溜🐱记


      研究所的工作虽然朝九晚五,但是不确定的事情太多,一周总要碰上那么几天起早贪黑的。起初李炎很不能适应,许行之起来的时候他总醒,醒来的气却又对起来的人发不出来,只好抱着人哼哼唧唧,埋怨研究所的不人道,但是最后总还是放行。

     

      不过时间久了就也慢慢适应了,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两人终于达成周六一整天不准受干扰的共识,而且这一天也是肥羊的出门游玩日。


      这个日子是李炎确定的,因为在他工作的地方他耳濡目染了太多猫狗太过肥胖的弊端,害得他每次回家看见走路都要抖三抖的肥羊提心吊胆。


      “该出门了溜肥羊了。”李炎趴在书房门框上露出两只眼睛看着许行之。


      许行之从电脑上抬起头来,说了声好。


      此时正是晚饭后,平常没时间散步,但是周六两个人借着溜溜肥羊减肥,也可以闲下来随意聊聊。


      肥羊的步伐相当懒散,李炎跟在他后面慢吞吞地走着,回过头对许行之说:“哎,你说为什么都坚持这么久了,他就没瘦一点下来?”


      “毕竟就一周溜一次。”


      李炎打量许行之,不信任地说:“你是不是趁我不在家的时候给他加餐了?”


      许行之很无辜:“没有。”


      “哼!”李炎抱起肥羊进了电梯,丝毫没有注意自己每次都是抱着就没松手的。


      “我明天带他去做个身体检查,还是需要多注意,就昨天,我们店里又来一个人说一只猫太胖影响身体了。”李炎絮絮叨叨地说,许行之始终看着他,只是笑。


      “在和你说话呢,你一直看我干嘛?”


      许行之突然凑过去亲了一口,在李炎你注意点场合声中又揉了揉他的头发。


      “靠!别趁我不方便动手动脚啊!”李炎跳脚,这人怎么这么不注意点影响。


      “情不自禁。”许行之笑眯眯道。


肥羊闭着眼睛:我什么也没听见,没看见。





4.关于早安顺序


      老大不小的人干起说走就走的事情来还是会被羞耻心淹没的,特别在事后。


      李炎睁开眼睛无精打采地撑在床沿,迷糊地打量了好几圈都没找到昨晚丢在地上的衣服时,才后知后觉自己的男朋友也不见了。


      昨天是带着情绪来的,硬灌下好几罐啤酒都没被许行之拦下,等到眼前开始重影了,对方才半搂半抱地把他拖回家,后来的记忆都像断片了。


      李炎摸了摸自己身上的浴袍,有许行之的味道,再往里他不敢深究,自己想着耳朵都要冒烟。


      他是没这么冲动地谈过恋爱,说走就走,私奔都不算,顶多是他单方面的义无反顾,但也好在许行之让人放一百个心的态度,感觉什么都值了。


      挠了挠头发,睡得跟鸟窝似的,李炎踩着大他几码的拖鞋游魂一般地往外走,发出嗒嗒嗒的声音。才走到门口就被迎面而来的黑影装了个满怀。

      !

      喵~


      “肥羊。”李炎蹲下身,把肥羊抱在自己腿间兴致满满地抚摸,不一会儿猫舒服得眯缝着眼睛,李炎把脑袋蹭到猫肚皮上,一点儿也不觉得热。


      “你不觉得这个早安顺序反了吗?”


      李炎抬起头,从他的角度看,他的男朋友高大得让他非常有安全感,而且意外的,这个角度欣赏人也很好看。


      轻轻哼一声,“咱孩子最大!”嘴上虽这么说,但是还是抱着肥羊站起来,然后举到两人之间,“一家三口一起抱?”


      “不,”许行之飞快地把肥羊轻轻放地上,动作迅速得让李炎都感觉不可思议。


      “喂,你说好的猫奴人设呢?”李炎被人紧抱着,看着绕着他俩转圈的肥羊道。


      “那是因为还没遇见你。”


评论(7)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