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小短篇2则

ooc预警,不需要大脑的甜饼

无事发生😊😊😊





1.大头照“风波”


翻到中学时期的大头照,李炎瞅了两眼,翻了个面塞到了枕头底下。

什么时候收拾到行李箱里面然后带过来的?想想也有当初想要威逼不成色诱的成分。

许行之这人表面看着太过正经,李炎不太愿意回想俩人第一次见面的场面:自己穿成一个球,对方却温和庄重,怎么看,他都无法与对方毫无违和感地站在一起。

但是日子久了,那人的样子却又挥之不去。不仅顾飞不经意的调侃,就连许行之衣服上的纹理都让他心里无法平静。

“太虚幻”三个字是怎么从他嘴里蹦出来的?李炎一边整理卧室一边费劲地想:他实在是太过勇敢了,原来刚开始的他是有过自知之明的呀。

当然,此刻他也很感谢自己后来的勇敢。他去色诱,只不过还没用上照片,对方就出乎意料地贴近他了。

谁传闻许行之喜欢小奶狗款的?他当时去赴会的时候明明就是一混混模样,杀马特造型,非主流服装,乱七八糟的饰品戴了一堆,结束的时候许行之竟然对他笑得无法自控。李炎生气地扯到一些有的没的,许行之才用手止住他的动作:“你的信号我收到了。”

什么乱七八糟没头没脑的一句话打发他,所以到底是有意还是无意嘛?

“我不明白你说什么。”

“是吗?”许行之微笑着说,“我还以为你问我的理想型是想给我惊喜的,但是确实被你惊吓到了。”

李炎脸上一阵红,谁给他透密的,“是你想太多。”

“也许吧!”许行之低下头拨弄手机没有反驳,李炎被他态度弄得有些窝火。

“你!”

然而却被马上打断:“我以为会是这个样子。”手机举到李炎面前,李炎大声骂了句脏话,接着说:“大飞出卖我!”

许行之补充:“不是,是蒋丞哦。”

......

半晌,李炎吞吞吐吐说:“那,算你的理想型吗?”

许行之笑:“我是都可以,但是你身上这一身,我家里人估计需要消化一段时间。”

“我靠!我这是故意吸引你的注意力。”

“所以,我收到你的信号了呀。”


啊啊啊啊啊!回想真的太羞耻了,李炎收拾半天也没把羞耻感赶走,干脆发消息给许行之。

“我也要看你学生时期的照片。”

马上补上第二条:

“今天就要!”





2.“无谓”的担忧


许行之是有轻度近视的,等许行之进了浴室,李炎偷偷从桌上拿起来试戴了一下,有一点点晕。

李炎的视力很好,以前没少被他妈管,只要在家待着,看电视玩手机都会被控制时间,更不用说看书,但是看书对他来说,对视力的影响几乎为零。

可今时不同往日,每次看到许行之带着眼镜出门,或者在电脑前处理工作,就忍不住回想每次同许行之一起出门时听到的隔壁邻居的话。

“行之你现在在市院工作,博学多才,条件这么好,怎么没见你带女朋友回来啊?”

“今天上院里看见许主任,多亏你帮助了,真是一表人才还这么热心肠,没女朋友可惜了。”

“我家表叔家女儿和你年纪相仿,许主任有空,有时间可以见见面交个朋友?”

李炎闷闷地走在许行之身后,心里很是不爽。你们这些人是当我透明的吗?我天天和他在一起,你们就不知道我是他男朋友吗?

“谢谢,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许行之笑着道歉,回头看一眼明显已经生气的恋人。

等到终于回到家,李炎往沙发上一摊,气鼓鼓的把头偏向一边,许行之走过去安抚性地轻拍他的肩:“还生气啊?”

“当然了!”李炎腾地立起半个身子,“她们是故意的吗?”

“你生气下次就直接坦白,这样她们就不会再问了。”

“不行!”李炎听到这话顿时气焰消了大半,“在她们心里你的形象那么好,不能因为我而被破坏了。”

“傻瓜,那又不重要。”许行之说。

“重要!”李炎彻底消了气,“我就是发发牢骚,你和我在一起就已经失去了很多了,不能再失去更多了。”

“而且我研究过了,你每次出门带着眼镜的时候被搭讪更多,所以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你和我一起出门不准带眼镜,反正我可以当你的眼睛。”

许行之笑了笑说:“好。”

趁机亲亲抱抱安慰自己的男朋友,许行之突然有了去做激光手术的想法,只不过没等他兑现,李炎就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副同款眼镜。

许行之湿着头发走出浴室,李炎带着新买的眼镜走到对方面前,学着他的样子温柔道:“先生,需要吹头服务吗?”

许行之挑眉:“可能更需要男朋友服务。”


不管多久,只要李炎带上眼镜,许行之都有些无法自控。李炎本身长相就属于漂亮的型,平时一副小狮子般张扬的样子,可是一戴上眼镜就完全变了。从没想过书卷气这个词可以用在李炎身上,但这种强烈的反差带给许行之的诱惑是致命的。

行走的荷尔蒙,大抵也不过如此了。

所以绝对不能让李炎戴眼镜出门,当然他也不会戴就是了。

激光手术该提上日程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