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草炎】将傲娇进行到底(8)

撒野同人,私设,oooooooooooc预警
cp:许行之,李炎
老年人虐不起QAQ,想想还是把提供虐点的情节先放出来了,平平淡淡的吧。
草哥你要坚持不懈,纠缠不休才行啊!






  推开车门下车雷厉风行地走了几步李炎停了下来,冲血的脑子也没那么愤慨了。
  他为什么要跑?一天跑两次是想对方追他两次不成?而他又有什么目的?
  李炎怔怔地盯着自己的鞋子,突然间有些怅然,也有些搞不清楚自己。他掏出手机给楚南打了一个电话,那边秒接了。
  “喂?李炎?你没事吧?”
  “你在哪?”
  “我在XX酒店二楼210包厢,你和草哥一起过来吧。”
  又是草哥!全世界都TM知道他叫草哥。
  李炎深吸一口气,“草哥是谁?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来?”
  “诶?”楚南没听出他话里的不情愿给他解释,“对了,你可能把他忘了,草哥就是许行之,上次在“黑洞”和齐洋一起合唱《波斯猫》那个,你当时不是一直盯着人家看吗,你想起来没有?”
  “......”
  “喂喂?你人呢?刚刚草哥不是还在车里给你治疗来着,难道他提前走了?”
  李炎盯着已经下车站在他对面的男人,对着手机说:“你以后要是再敢把我随便丢给一个不相干的陌生人,咱们就绝交吧!”
  说完李炎挂了电话将手机揣进兜里说:“你还想说什么?”
  “对不起。”
  “呵,道歉就不必说了。”李炎冷哼一声说。
  “不是,”许行之往前走近一步,李炎瞪了他一眼他停了下来,继续说:“我们之间可能有误会。”
  “我和你之间有什么误会?”李炎打断他,“我和你从始至终就是约不约P的关系,现在我想过了,不和你约了,我和你也没什么需要说的了。”
  “我们可以做朋友。”
  “朋友?”李炎很是惊讶地看着他,“可是我不想和你做朋友,就这样吧,陌生人也挺好的。”
  说完李炎对许行之挥挥手,自己抬脚往酒店走去。
  他和许行之一前一后地进了包厢,除了楚南和齐洋谁都不知道前半个小时这俩是在一会儿,也本应该和和气气地一块儿进来的。
  楚南看着李炎就把他扯到了身边,包间里的几个人看他俩了几眼继续说自己的话。李炎就着对方拉他的力道和方向坐在了他左手边,右手边是齐洋,再旁边是个长相清秀的男孩子,看上去比他还小,在男生旁边的是......李炎仔细看了一眼,在大脑中搜索了两分钟才反应过来是静静,还有俩是“黑洞”老板赵劲以及长得和他有几分相似的大概是她弟弟的男生。
  当然,他忽略了他坐了一会儿才出现的许行之。楚南拉着他说了什么他统统没有听见,将包间内的人全打量了一遍,他才恹恹地嗯了一声。
  “嗯什么?”楚南拉着他语气压低但是藏不住的怒气,“你小子以后再敢随便给我说什么绝交信不信我抽你丫的!”
  这还是李炎第一次听楚南爆出纯正的京话来,他低着头笑得整个人都在颤抖。
  “你怎么了?”楚南焦急地拉起他想看看他是不是突然抽风了,李炎顺势抬起头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
  楚南瘪嘴,“你这什么毛病?请问你的笑点在哪里,骚年?”
  “你们老年人不会懂我们年轻人的世界的。”说完李炎还擦了一下眼睛。
  “靠!信不信我......”
  “信。你别念叨了,你让我耳朵安静会儿。”
  “我...得了得了,想吃什么和哥哥说。”
  “知道了,好哥哥!”李炎对着楚南学着小女生的腔调说了一句结束了俩人的交流。
  楚南看李炎前后有些奇怪的反应也不揭穿,毕竟之前不久他才从那可怕的梦魇中挣脱出来,虽然很多事情他也不打算细问,更何况旁边齐洋一直用眼神暗示他。
  “你一直冲我抛媚眼撩我干啥?”楚南把脸凑过去轻声问。
  齐洋叹了口气,“少说话,多吃菜。”
  楚南听着这话像逃了气的气球,瘪瘪的,抓起一瓶啤酒就要开始喝,齐洋又把啤酒换成了果汁说,“你自己开车还喝酒?”
  没办法,楚南只好喝了一口果汁,之后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靠靠靠,我车钥匙还没拔,回头车没了被我家老头子念死。”
  “你的钥匙在我这,”许行之走进来把钥匙递给他,他低头看了一眼闷不吭声的李炎继续说,“车子停到地下车库里了,齐洋知道在哪里。”
  “谢了啊,草哥。”
  “不客气。”许行之抿嘴笑了笑,在李炎旁边的位置停顿了片刻就被赵劲招呼去了那边。
  “行之,你坐我旁边,我好久没和你聊天了。”静静身侧的清秀男生突然开口。
  “去吧去吧,”赵劲站起来拍拍许行之的肩膀,一脸坏笑,随后转头对静静说,“我亲爱的妹妹,你帮我招呼咱们的新成员啊!”
  “没问题,劲姐。”静静站起身往李炎左手边的座位走。
  整个过程李炎都没有抬头,只是听到赵劲说他是新成员他有些惊讶,不过随即这种惊讶的情绪又被他压了下去。新成员,可不就是因为某种目的聚在一起的一堆人中的其中一个吗?
  虽然他不知道他这个新成员是基于什么目的被莫名其妙的拉进来的,但是总和他在学校的那些有些不一样,这里的男生是不是都是gay他不确定,但是他所知道的就有四个。这么一想,倒有些像相亲大会了。
  “哎,”静静坐下之后用胳膊肘捅了一下李炎,凑得和他挺近的,笑嘻嘻地说:“这么快就又见面了,是不是缘分啊!”
  李炎被他捅了一下差点直接趴桌上,他回头看她,“你一个女孩子怎么力气这么大?”
  “谁让你一副丢了魂似的样子,我哥都抛弃我了,我只好拉你说话了。”
  “你说什么?”李炎震惊地看着她。
  “我说我......”静静停顿了一下,“草哥是不是和你说了我有个姐姐?”
  ......
  当然静静看李炎一副无言的样子就知道自己说对了,她用手撑着下巴平静地说:“草哥肯定把事情大致给你说了,只不过他说的我姐就是现在正坐在他旁边的我哥,叫“雯雯”也叫“文文”。我哥自从那次以后就对自己的性别产生了完全相悖的认知,我虽然不懂心理学,但我也查过资料,说这是判断有没有心理疾病的一个标准。可是我哥除了这一点现在的他什么都很好,我不认为他有病娘娘腔。草哥是个很好的人,他不像其他心理医生那样一锤定音我哥就是个神经病,你看,我哥看见他多开心。”
  李炎顺着静静的话看了一眼对面有说有笑的两个人,视线不经意间对上了刚刚看过来的许行之,他假装漫不经心地扫视了一遍,然后才回答说:“嗯。”
  “哎,听楚南说你叫李炎是吧,你看我都不知道你名字还得去问别人才知道。”静静一脸很不满意的表情。
  “你也没问我啊。”
  “那你也没问我啊,我还不是主动和你说了,”静静依然不满意的样子,“不过你真的和其他草哥交往过的人不一样,你特别好懂,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
  “我没和他交往。”李炎淡淡地看她一眼说。
  “嘿嘿!”静静笑得贼兮兮的,“你知道大家为什么叫他草哥吗?人家可是草级别的,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你不是第一个。”
  “你什么意思?”李炎突然严肃地看着她。
  “好心劝你一声咯,你看草哥,他那么决绝拒绝我哥都可以和我哥这么自然地交谈你以为是什么原因?你别看我哥现在笑得这么开心,回到家就不一定了。你呢?”
  我TM才不会为了一个渣男伤心呢!
  “我以为至少你们都可以对自己身边的人有所保留,但是现在我觉得你们都挺残忍的,我同情你哥虽然我不想同情他,但是至少说什么话都应该让他留点尊严。”
  “所以你是在教训我咯?”静静已经很明显的不开心了。
  “我只是陈述事实而已。”李炎端起杯子一饮而尽,转过头对楚南说:“你TM菜单不给我看我点什么菜?”
  楚南立刻招呼了服务生进来点菜,之后赵劲主持说什么话静静都没有再理李炎,不过也没有离开座位去别的地方。
  这一顿饭吃的不冷不热的,回去的时候大家都挺熟稔,赵劲喝了不少,整个人晃晃悠悠的靠他弟弟扶着,一边走还一边大声说:“笨蛋弟弟,我的手机呢?”
  赵劲的弟弟赵柯无奈,将手机还给她没好气地说:“骂我笨蛋还不是得靠我送你回去?”
  “不回去,我们去唱歌!”
  李炎看了一眼觉得挺逗,又见楚南和齐洋并排走着,看来看去也不知道自己该融入那一群人,拉单的静静也不想理他。
  他站定在众人面前说:“我明天早上还有课先回去了,你们玩得开心。”
  “我送你。”楚南和许行之一齐说。
  大家看看楚南又看看许行之,李炎说不用了,我又不是女孩子,我自己打车。说完,他走到路边,打开手机开始叫车,还好时间并不是很晚,在这个有些偏远的地方也打到了一辆车。
  回到宿舍的时候,李炎感觉自己的头又在一阵阵发疼,他自己摸了一下都感觉有些发烫。在等车来的过程中他一直站在冷风中,他脑袋里全是静静说的那些话,他甚至都忘了挣扎他已然决定了的不和许行之有关联,可是脑子就是不受控地一遍遍回想。
  很久没有这种失控的感觉了,再出现的时候就像连环反应,李炎有些措手不及,吃了退烧药躺在床上难受地眼睛干涩却流不出一滴眼泪。
  就好像白天的梦魇,把他一步步拉进黑暗里。
  
  
  
  
  

评论(3)
热度(69)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