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喜欢的事。

【喻黄】如果我是DJ你还爱我吗?(2)

私设, ooc ,相亲梗,背景半架空,节目什么的有参考,但是具体情节都是瞎编的,因为我也不懂。
短小,才发现我好久没写了。
整理好心情再出发!


很快就到了节目录制的时间,黄少天拿着节目组早就给他的台本将节目流程粗略浏览了一遍。
不同于户外真人秀,这种演播厅里面开始的节目就算提前会有一次彩排,但是正式开始后原则上也是不允许NG的,就算NG,场内这么多观众,对于观赏效果来说也是不佳的。因此为了避免NG,节目组与嘉宾会签署一份协议。
黄少天作为一个电台DJ是深喑这一点的,可是在彩排过程中黄少天发现了一个问题。
为什么其他嘉宾的职业介绍全是某公司,某机构的,到了他这里却是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写到几楼几号录音室了呢?更甚的是他的台本最后在常人都不太会去注意的角落竟然写着他必须牵手3号男嘉宾!
EXMMMM?!
所以他是所谓的托?而他却录制当天才发现!
黄少天忿忿地扔了台本和协议书,准备去拉坐在椅子上看到心仪儿媳OR儿婿准备冲下来的母上离开。
不料黄母一拍座椅上的按钮冲了下去,只留黄少天伸着手呆在原地。
黄少天有点气恼,放大嗓音喊了一句“妈!”
黄母正和场控交流着座椅的速度,听到自己儿子大喊这么一句立马回过头问了一句“怎么了?”
黄少天几步跑到黄母面前理直气壮道:“我不想参加了!”
黄少天这话说的声音不小,周边几个工作人员纷纷用好奇的眼光看过来。
“说什么傻话,现在都来了不参加不是耽误人家工作吗?”
黄少天皱了皱眉,将化妆师刚刚给他喷好发蜡的发型揉乱了一些才道:“我不和不守规则的人合作,就算卫视也不行!”
“平时话挺多的,你这只说一句我还真没听明白。”黄母一脸疑惑而又正经的在一旁说道。
......
目视四方,一众人也是处在状况外的样子。
黄少天顿时没了脾气,他指了指不远处自己扔下的台本丢下一句自己去看便不说话了。
黄少天惜字如金,黄母知道他是真生气了,于是拍了拍他的肩轻声问:“到底怎么回事?”
“这种事情难道不是你情我愿的?”黄少天有些气愤地反问了一句。
“...对......是啊。”黄母有些心虚,难道是她故意让节目组放小的那一排字被发现了,可明明自己儿子一直大大咧咧的,什么时候这么细致了?
“妈,我听你的来参加这个节目,但是我是你儿子,你不能坑我!”黄少天看到自己母亲吞吞吐吐的样子就知道肯定有鬼。
黄母轻轻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瞎说什么呢!我是你亲妈,我能坑你什么?再说现在只听说有坑爹的,我还没听说过坑妈呢?别以为我不懂你们年轻人。”
“......”黄少天无语凝噎。
“那个3号我看了各方面情况都好,我就想让你和他可以下了节目可以多交流交流,并不一定要让你和他在一起。”
“难道不是保密的?”黄少天诧异。
“哎呀!”黄母神秘兮兮凑到自己儿子耳边,“他们节目负责人那个小伙子人好,我都想把你介绍给他,但是人家婉拒了。后来我又厚着脸皮让他给我透露一下嘉宾信息并保证不说他才给我看的。”
......这都什么人,这么没有原则?黄少天内心无比讽刺,将自己母上要把自己介绍给他的话毅然决然的抛到了九霄云外。
黄母小心翼翼,“别闹脾气啊,这期节目录完就好了,别让人家难做啊?”
那是我的问题吗?然而黄少天心塞的应了下来,然后走回了原位。
黄母向工作人员示意可以继续了,大家也都松了一口气。
这一段小插曲在观众入席,演播厅播开场乐中被彻底翻过,那位被黄母相中的节目负责人站在后台望了一眼现场,捕捉到那个身影。
旁边的工作人员低声道歉,“对不起总监,是我们疏忽......”
这位总监摆了摆手,冲着黄少天的方向露出温柔的笑,话却是对着身边的助理说的,“不要为难他,让他按自己意愿来就好。”
“好,我明白了。”小助理松了一口气,他的总监却先一步离开了这个热闹嘈杂的地方。

评论
热度(23)

© 遥远不远 | Powered by LOFTER